殷辞

是好好一个写文儿的因为过不了审改去做图。一个语擦人,三坑人,无特殊雷点随心更选手。写手写的是别人的故事,熟了之后怎样都好,来求私勿涉三。

【扶她】望安

“我只是喜欢你,不是喜欢男孩子的你,也不是喜欢女孩子的你,我喜欢的,是你啊”

“我们出生的时候已经被性别桎梏住了,可你不一样,没关系的啊,你喜欢做女孩子我是你男人,你喜欢做男孩子我还是你男人。你想在上面我也无所谓,宝贝,乖,不哭了。”

“观音是男却有女相,不是嘛”

“把手机放下!睡觉!你赶紧睡觉!九点了!”

“乖孩子,你才是天使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个海棠有房的读者,也是个随心更的写手。其实原本在看扶他文的时候一直在想一个问题,他们都那么苦了,为什么大部分总是把扶她和sex联系在一起。甚至更多是羞辱向之类的以及一些火葬场。

一直也没有思路,觉着文章可能就只能这样写了。

昨天晚上刷视频刷到了南千代,其实给我打开了一个新思路。

为什么不能有人喜欢的只是他这个人,不是因为他是男孩子也不是因为他是女孩子,更不是因为他是双性人。

为什么父母长辈总是因为他是双性人而抛弃他,嫌弃他。而不能父母长辈疼爱他,虽有异样眼光但家中永远温情。

这个另一半喜欢他,追了他一阵儿偶然发现诊断书之类的(我还没想好具体该怎么发现),知道真相,却依旧疼他爱他,上网查阅资料,照顾他。不许他熬夜,看着他吃饭,给他做营养搭配…也会和他撒娇开玩笑,让他做一些他喜欢的家务。

就是那种既疼他照顾他,却又让他觉着自己和普通人一样享受恋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只是一个除了设定没有任何爆点的故事,但,既然都是故事了,为什么不能让他快快乐乐的呢。

故事会写,等这段忙忙乱乱的时间过去了就会写。拿梗依旧红心蓝手加评论爱宁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