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辞

是好好一个写文儿的因为过不了审改去做图。一个语擦人,三坑人,无特殊雷点随心更选手。写手写的是别人的故事,熟了之后怎样都好,来求私勿涉三。

【燃晚】白发脱落之楚晚宁

白猫儿会老,狗子会陪他一起变老。可白猫比狗子大了十多岁。

ooc预警。人物归肉包,ooc归我,感谢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铜镜斑驳,楚晚宁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南屏山大婚的时候墨燃站在身后,下颔抵着自己头顶,将手伸过来虚虚拢着的模样。

现世河清海晏一派清平,而他与墨燃淌过所有苦难终于修成正果。

南屏山大婚之时婚服鲜红,铜镜里青年人言笑晏晏。

可到底时过境迁,俱老矣…

院子里海棠竟已经过了花期,年糕精也换了一批,最开始来的那波嗓音里都带着岁月雕琢出来的沙哑。

如今铜镜里的人眉眼间起了纹路,随便一拨几根白发总会占据视线的重心。

楚晚宁记起自己比墨燃大了十岁的时候,这些年被他宠着早忘了的事情骤然涌上来。炎帝神木没有枯荣,生老病死却是人之常情。

两辈子的苦难换来的日子…就这么要到头了。

玉篦从发根梳下,青丝杂着白发缠绕在梳齿之间,妆台上摆着一大团头发,俱是方才他梳拢下来的,比从前多了许多。

墨燃仍旧年轻,先老的,先归去的仍然是楚晚宁。前世冰棺前墨燃恨意滔天,可如今更不敢想若是晚宁去了,他会做什么。

楚晚宁这边兀自黯然神伤,也没注意到墨燃的脚步声。等人开口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。

“晚宁,给你做的灌汤包,吃饭啦!”

楚晚宁再想要将落发拾掇好已经来不及了,只是攥着篦子抿了抿唇。

“我…老了…”


还是一个短打。

换换心情听我讲这个梗的来源。

QQ原耽同人语擦匿名聊天,蒲公英被我呼呼吹吹,吹秃了蒲公英。然后摇骰子写戏的时候我就落在了蒲公英的手里,蒲公英!这个记仇的匿名玩家!让我随便挑一个皮写脱发!

原本是打算给一个沙雕设子写的,但突然想到晚宁,一把玻璃渣子就来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