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辞

是好好一个写文儿的因为过不了审改去做图。一个语擦人,三坑人,无特殊雷点随心更选手。写手写的是别人的故事,熟了之后怎样都好,来求私勿涉三。

【城拟】锦州之沈连直辖市你怎么看

一发完。我的城拟我做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些日子沈城大连要成为直辖市得假新闻火得很,便有人拿来与屠何聊。

屠何摆了摆手,只觉着问这问题问出了个笑话。沈阳和大连再怎么发展迅猛也不可能做直辖市,真当直辖市这玩意是这么轻率的呢。

这话问出来就和曾经有人说锦州要分出来做辽西省省会一样,要真有那么一天还挺期待的,但这事情怎么想怎么可笑。

当个不大不小的城市,慢慢悠悠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看着全国各地学子来自家求学,年轻力量把整座城市都带活了,也挺好的。

整什么第一第二呢,白天起来逛逛菜市,从大学城旁边走一圈,回忆一下求学岁月,再出一只耳朵听些新形势新观点,接不接受两说。

逛够了菜市,自己下盘象棋,看看这座兵家必争之地又走到了哪儿去,闲得无聊再去火车站晃悠一圈,透过车厢看见曾经的绿皮车,想想关门打狗的爽快事儿。

夜里喝点小酒,吃点烧烤,电视机里新闻联播的提示音响了,窝在沙发上捧着茶缸子不错眼。

“阿呀,跑题了。可他们成不成为直辖市,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。”屠何吹了吹茶碗,抿了一口,茶碗撂在茶几上清脆一声响。

“我想过自己独立出来捞个省会当当,可现在的我,不行了。那个词叫什么来着,啊对,摆烂。”



殷殷有话说——

新闻评论写多了,自己有想法自己发,沈连直辖市推觉着我冒犯了就冒犯了吧。


我并不觉着沈阳和大连能够成为,首先沈阳如果真的和其他城市合了,那他的经济程度很难支撑她成为直辖市,但如果不合那么成为直辖更不可能。

而且沈阳成为直辖市那一定需要一个城市升为省会,而大连没有辐射能力不可能成为一省省会,辽宁省锦州是具有辐射能力的,但她的经济发展不可能成为省会。

而如果真的这两个城市成为直辖市,辽宁局势一定会四分五裂,并不适合国家发展。

当然,个人想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